公告訊息

最新消息

首頁 公告訊息 最新消息

惠理高息股票基金2021基金行事曆公告日期 2021.02.05

惠理高息股票基金2021基金行事曆 (交易時間表)

相關聲明

1.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相關基金之績效,各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。本報告僅為本公司提供客戶之一般參考資料,並非針對客戶之特定需求所作的投資建議,且在本報告撰寫過程 中,並未考量讀者個別的財務狀況與需求,故本報告所提供的資訊無法適用於所有客戶或投資人,讀者應審慎考量本身之投資風險,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。
2.依基金投資標的風險屬性和投資地區市場狀況,由低至高編制為「RR1,RR2,RR3,RR4,RR5」五個風險收益等級,此等級分類係基於一般市場狀況反映市場價格波動風險,無法涵蓋所有風險,不宜作為投資 唯一依據,投資人仍應注意所投資基金個別的風險。
3.本文提及個股僅為說明之用,不代表本基金之必然持股,亦不代表任何金融商品之推介或建議。

回列表頁